身為外貌協會資深委員長

其實你不是我第一眼會欣賞的對象

老實說在公司這近半年的日子,我也還是最近才分清楚你們這群高個子的電線桿子誰是誰

私下跟你們每個人都聊過天

發覺,你是你們之中最有想法也最成熟的那個

雖然講話不像其他人那麼風趣搞笑

表情也常常呆呆的

可是,你工作的樣子,很帥

 

我的身高,160cm

你的身高,193cm

30幾公分的差距,我總是得仰著頭跟你說話

你也都得低下頭看我

謝謝你,忙了一天的工作看我一個人在奮鬥還跑來幫我

下次,再一起吃泡麵啃飯糰吧!

 

如果可以就這樣喜歡你

而你的貼心也是出自於喜歡

我會很開心

不去想身高以外,我們之間年齡的差距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