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4

2013年西瓜第一次露臉

很難想像這孩子才剛在生死邊緣晃一圈回來吧

把阿木的生活費都榨乾後......

IMG_9772

某一天

不知道是踩到身上的衣服或是階梯上的狗毛積太多了

總之,西瓜就滑倒~~從二樓的階梯直接摔到二樓與一樓的樓梯間~~完美的肚皮著陸

觀察一天後......OP.....

IMG_9770

順便把肚子裡躲著的腫瘤都摘除了

因為傷口範圍太大,西瓜還住了院

感謝醫生,都沒收我們住院費~~不然阿木我就要去賣血了 =.=

摘除的腫瘤並沒有送化驗

倒不是我想省那筆錢,只是如醫生所說:"如果沒有要做化療,就不要花那筆錢"

幫西瓜動手術的並不是之前幫她切除腳腫瘤的醫生

這位醫生不喜歡幫罹癌的毛毛做化療,認為是增加他們的痛苦甚至是縮短他們的生命

IMG_9773

我也坦然接受了醫生的說法

如果

能一起生活,一起玩耍或生她的氣或被她逗得樂不可支是我們前世修得的緣份

我衷心的感謝這孩子帶給我的一切

在我的能力裡,想讓她快樂的生活而不是為了延長我的希望去增加她的痛苦

曾經擁有的 珍貴的人事物一點一滴的失去後

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那麼富足

曾經請求老天不要奪走我珍視的那些

可是還是失去了,用刻骨銘心的方式 狠狠的狠狠的狠狠的 血淋淋的失去了

我開始覺得

如果我不再向老天請求,也許祂會放我一馬

老天,我不強求西瓜與我的緣份

只是請你別再增加這孩子的病痛 頼む!!!!!

IMG_9776

手指割傷的隔天

災難增加

與此同時竟接到家裡通知:反正妳也很閒,回來幫忙大掃除!!

很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