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們家的土匪芒在多種疾病併發下,走了

住院到昨天恰恰是兩個星期

送她去住院時,我承諾她只要她好起來跟我健康的回家

我會每天帶著她和西瓜再去玩雪橇隊

現在

此情成追憶.....


急性胰臟炎

子宮蓄膿

急性腎衰竭

洗腎

又慢性腎衰竭

背部感染長了好大的膿瘡

反覆的癲癇發作.....

芒果撐不下去了

任何一種病都惠會奪走狗狗的生命

這些  全都發生在芒果身上.....


親愛的土匪

我好懷念妳在我唸書時沒完沒了的唱歌

沒有什麼歌(怪聲)是妳唱不出來的

親愛的土匪

對不起

親自送妳去就醫,卻不能再帶健康的妳回家

對不起

居然沒能帶妳回家!

親愛的土匪

病痛再也不能折磨妳了

希望妳知道

阿姨真的覺得妳好棒好堅強好勇敢

一直堅持到這一天


請妳在天國的那頭保佑妳娘吧

雖然她說不上是個稱職的好媽媽

但妳也比誰都清楚

妳娘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妳

不要怪妳娘,她真的不是有意的她只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