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0  

ごきぶり~~日文的小強兄/英文roach

気苦労是日文操心的意思

話說西瓜的阿姨某晚出浴後跑來問我

瓜姨:"ㄟ林喵喵,蟑螂會焦慮嗎?"

喵(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很詭異):"只要是動物都會啊(蟑螂=昆蟲=動物)"

瓜姨:"我剛剛啊,腳下踩到一樣東西,抬腳一看是一隻小強"

喵:"........(終於發覺這段對話不正常而沉默)"

瓜姨:"然後啊,那隻小強就一直在那裡繞圈圈...繞圈圈...繞圈圈....."

"我就想說小強會不會也有焦慮症....."

"喔!.......只要是動物都有可能會出現焦慮現象."(喵我的回答也很繞圈圈吶)

想想喵我又補了一句:"植物也會啊"(以前讀過國外發表的研究報告)

瓜姨:"啊~~~~~~?植物也會繞圈圈嗎?"

喵(怒):"會焦慮啦!"


真是一段令人焦慮的失焦對話!

IMG_8441

旁聽瓜:強哥,辛苦你了!

不解喵:看蟑螂繞圈圈很好玩嗎?

IMG_8470  

瓜補:強哥不愧是強哥,被偶阿姨踩了還有體力表演繞圈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