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7IMG_5759

最近想吃坂神本鋪長崎蛋糕的捧油應該會有點失望

從7月10日~7月24日長崎在進行內部整修

一直到7月25日才會正式重新營業

以下的照片大概是一個多月前拍的

也順便提醒大家一聲,長崎很有原則連店舖外觀都不能拍

我也是拍了兩張後被百忙之中特地走出來制止我的店員道德勸說才曉得

雖然

我很不以為然,連站在馬路上拍都不行?!

坂神本鋪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的地址是: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

店裡有電話沒錯

但去買過蛋糕的人應該都會聽到店員說:打電話來也沒用我們不接受電話預訂

每次聽到這番對話我都會在心裡OS:那印電話在盒子上做啥?反正妳們也不接電話啊

IMG_5745

我是吃長崎蛋糕長大的台中仔

跟我吃丁山肉圓的歷史一樣悠久

雖然鍾愛長崎的蛋糕,但對於他們的待客態度我實在很難認同

早期,.....不說也罷

現在,有稍微好些,但一樣冷冰冰(和店裡的空調有得拼)

講究顧客服務的現代社會,長崎沒嚇退廣大顧客反而還是有一批忠實粉絲

只能說,東西好品質佳一招打遍天下無敵手吧

話又說回來

同條路上賣蜂蜜蛋糕+店名相似度高的店有的是

別人拼命在口味開發上做文章,唯有坂神長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只賣原味蜂蜜蛋糕

一樣賣到嚇嚇叫

IMG_5746

提袋

走在路上看到這袋子就知道是坂神長崎蛋糕

IMG_5748

基本上沒可能會在長崎買到已散完熱的蛋糕

所以外盒一定都會有這張粉紅色的貼紙提醒顧客回家要打開盒蓋讓蛋糕充分冷卻散熱

(補:為什麼我說沒可能,您親自去買一次就了!人多的啊~~~~~~~)

IMG_5747IMG_5749

從我記事,長崎的外盒包裝/顏色就一直是這樣

金光閃閃

老實說,應該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了吧

IMG_5751

坂神長崎蛋糕的定價有很多種

基本是最小盒180元起跳(我沒記錯的話)到七百多元的超大盒裝都有

走進店裡店員都會叫顧客先看櫃檯櫥櫃裡標示的蛋糕尺寸與價格

可以選擇在現場等蛋糕出爐,等的時間保守估計最短大概是20-30分鐘

有次我去買給鹹蛋超人的蛋糕就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入手~~是剛開店不久喔

另外也可以先跟店員登記要的尺寸數量,她們會跟你約取貨時間

但那就會花更多時間囉

最後一種是提早現場訂貨,某月某日再去店裡親自取貨,而且不用付訂金

(反正客人不來領現場一定有其他人歡欣鼓舞的接收嘛)

總之

坂神長崎蛋糕不接電話/網路訂單啦!

因為產能無法負擔

這點我倒是很欣賞店家的堅持:要品質不要銀子

也是為什麼不喜歡該店的服務我還是願意去買蛋糕的主因之一

IMG_5754

IMG_5758

長崎蛋糕因為是成份天然

最佳的品嘗期限是三天,散完熱記得擺冰箱冷藏

IMG_5752  

雖然店裡公告要整修

但整修是為了什麼目的卻沒公開說明

鹹蛋超人問我是不是要提高產能才整修,這我就莫宰羊了


*坂神本鋪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

營業時間:AM09:00~PM19:00

蛋糕出爐時間約10點,可以一開店(9點)就先去訂

每週一固定公休

****不要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