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1IMG_4294  

從阿里山大玩回來,先是L先生胃腸不適吃了兩頓粥養病一天半

今天他回去努力印鈔票卻換喵我掛病號

拍了近千張的玩耍照片只能等我擺脫病魔糾纏再來寫了

這個春天感覺很容易害人生病啊

請大家也多多保重,少吃生冷食物飲品,注意保暖別著涼啦

IMG_4284

下面為大家送上一首好歌

它的組成與出處頗有點意思

L先生敗了Sony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Xperia s,這首歌就是該手機的"主打歌"

歌名:See you in my heart,搭配這首歌還有數支MV主題叫"一個相愛不相見的故事"劇情還過得去

演出的男女主角更是男的俊女的俏,很是賞心悅目

IMG_4289

而歌曲演唱者則是一位香港歌手 Kylie Choy

歌詞主要是日文但夾雜英文!~~非常全球化的一首歌吧!

歌曲本身旋律簡單但動聽,歌詞不多易懂,會講簡單日文的人聽個兩三次肯定就能學好怎麼唱

阿里山*蒲公英

話說L先生現在很愛給我隨堂測驗

常常會在開車聽廣播或看日劇或動漫時就問我:"剛才那首歌翻譯一下";"剛才那句對白翻得對嗎?"之一類的

我要是答得出來還好,答不出來就會被笑"妳是二級的耶"......以下省略!

有時被他笑到火大,用日文回嘴罵他看他一頭霧水真是大快我心

 

原文歌詞在下方,若有謬誤請不吝告知小喵我囉

*補:這篇文用的照片是在阿里山拍到的蒲公英

在那裡滿山遍野都是小花野草

就算櫻花大半都凋謝了,視覺其實一點也不寂寞啊!

蒲公英的花語是"多情","無法停留的愛",亦有一說是"永不止息的愛"

IMG_4360

See You In My Heart

喫茶店の二人席 今 只一人

一日 楽しく過ごしたいのに

見慣れた町 残ったのは 寂し気持ち


時間の間違た 動かない時計

大切な思い出を守ってるんだろう

繋いだでの温もり 今は まだ覚えてる


see you in my heart  忘れられない 

君の事を探し続け もう逢わない

けれど  

feel you in my heart 

ずっと 傍にいって欲しい

どんなに離れでも 今すぐ逢いたくで

IMG_4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