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1IMG_1323  

呃.......這標題真有點兒心虛來著

所謂的歡慶也不過就我們母女倆人自個兒在HIGH

其他的人族上班的上班,下班跟同事跑去玩的(瓜阿姨)/下班補眠的(瓜老杯)

就只有小喵我自己賣老命娛樂我女兒了

西瓜生日

IMG_1316

下午特地去了一趟黃昏市場買新鮮現宰的雞肉,回家趕緊燒水煮肉弄好後沖水放涼又撕成小塊

才叫過西瓜一手兔著她(因為她的頭一直朝裝肉的碗盧過來)

一手捧著碗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過去其實不太會用心幫西瓜慶生,在她年歲漸長一天天老去後心驚起她陪我的日子會越來越短

以前都希望她越來越乖,瘦一點

現在只希望她健康無病痛,脾氣好一點(別老是欺負表姐),開心一點

IMG_1319

IMG_1322

我最心愛的女兒啊

最近咱們家進入了"動員戡亂的非常時期"

妳阿木我不得不經常性不定時的去嘉義臨檢妳老杯

留妳一匹毛怪看守家裡實在是不得已,妳要乖乖的別鬧脾氣幹壞事嘿

最後

母さんのベビーちゃん   ナーナへ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私はあなたの健康を願っている 

母さん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大好きよ

IMG_1317IMG_1324

慶祝曾雅妮昨天贏到2012第一座冠軍

咱家曾雅瓜也穿穿POLO衫裝一下高球高手

背上的蝴蝶結是L先生巧克力上的緞帶,喵我自己重打再縫到衣服上去滴

還不賴吧

補:瓜阿姨終於回家了,現在正努力巴結她外甥女阿諛她的球裝有多高貴典雅口愛

嗚.....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