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3.jpg

IMG_0202.jpg

IMG_0206.jpg

今天要挖舊照片出來寫食記

總共有兩篇,一則是新年間我們去吃了鐵板燒另一則是有點悲慘的豐原廟口小吃

新年間大家想必還記得前三天都是陰雨綿綿吧

大冷的天又濕漉漉,真的很為難煮婦要跟冷冰冰的水對抗做飯

所以就外食吧

想吃的連鎖麵店休年假,反倒是他們對面的鐵板燒有營業

想想也好久好久沒有吃這家連鎖系列的鐵板燒店了

等L先生停好車後我們就走進去報到囉

大浦鐵板燒*大業店

請店家減鹽後的炒高麗菜

聽從店員小弟的建議下選擇了三個方案之一的雙人套餐

裡面有牛肉有鮭魚也有蝦子,再加上店家附的兩樣青菜也夠豐盛了

IMG_9979.jpg

小喵我不碰牛肉,所以這樣是L先生的獨享餐

幫我們服務的是這家店的店長

十分年輕,言談也很風趣,看我在照相還會故意停格讓我取個好畫面

IMG_9981.jpg

時值午後兩點多近三點

店裡的用餐人口僅三五人,聽著鐵板與特製煎鏟鳴奏的聲響意外挺悅耳的

IMG_9982.jpg

這是菲力(應該沒記錯啦)

店長還提醒L先生要快快吃完

因為鐵板持續加熱的狀態下牛肉會越來越老

IMG_9984.jpg

一樣也是減鹽的炒豆芽

IMG_9986.jpg

另外加點的半熟荷包蛋

IMG_9989.jpg

半熟蛋液和著白飯的美味真是無可替代

IMG_9987.jpg

不吃魚的L先生有他的牛肉

這煎鮭魚當然就是我一個人享用囉

IMG_9988.jpg

鮮度不敢說,但能吃就是啦

(嗯,這樣講會不會被告??)

IMG_9994.jpg

本來想吃的鱈魚賣光了

IMG_9991.jpg

這是全部的菜色,青菜各是兩份

IMG_9992.jpg

乾煎蝦子共有三隻

IMG_9999.jpg

下到鐵板前先裹了一層薄粉

還不錯

我挺喜歡這裡的服務的,雖然這並不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家連鎖鐵板燒

不過我很樂意想吃鐵板燒時會來這邊報到

興大店.....啊,人爆多的

以上是年初二的外食

IMG_0198.jpg

年初三

L先生怕我關在家裡會胡思亂想個沒完沒了

開著車帶我去了東勢林場美其名賞櫻,但看到的櫻花很寂寥,已開的梅花又被雨打殘了

賞不到什麼花就想吃個下午茶吧

一心想吃的鬆餅....堪稱我們人生中最難吃的一頓下午茶

<<難吃到年初六L先生去剪頭髮還不忘跟我們已經很熟的設計師抱怨這鬆餅的可怕>>

歸途經過了豐原就想來吃點小吃犒勞自己一下

而顯然大家也都拘在家悶壞了,整個廟口周邊車位找不到小吃吃不到上廁所一定排隊冷風咻咻的.....

就在想放棄時總算在個冷僻的小巷子找到停車的地方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撞上這家以鳳梨冰出名的店(小吃與冰品一塊賣!)

IMG_0200.jpg

雖然也是人擠人但比廟口好得多

肉圓真的挺好吃的,內在紮實

IMG_0203.jpg

餛飩湯也別具特色

IMG_0204.jpg

皮Q肉脆

但我在吃東西時有個女的為了佔位子幾乎是貼著我的手臂站在我身邊盯我們吃

嘴裡大聲嚷嚷不忘指揮她老公先去點東西

搞得我想翻桌子罵人

天底下就只有妳想好好的吃東西是吧?!

賓跑.bmp  

番外篇

從東勢下來在路上遇到這台賓X跑車AMG

L先生興奮的不得了,比看見絕世美女還high

喵我後來上網一查這台車的身價~~~起跳是新台幣一千兩百五十萬

台灣區限量20台都還沒正式上市已被搶訂一空

AMG1

AMG7

AMG8  

不過,這車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