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您獻上2012年的奇蹟

N2.bmp  

林小喵我不小心考過了N2......

想看我全部成績?

啊不好意思,文法考太爛所以總分非常不耀眼

就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解我的分數了

這次照例我又擺了烏龍

四級時是找不到准考證,這次是忘記自己的密碼設什麼

加上我上個月更改報名時的連絡電子信箱密碼....連這個密碼也搞到忘記

所以在想密碼&重新設定折騰下又多耗了半個小時才登入查詢

本來還在緊張到後面都無感了~~~因為深感自己迷糊到一個登峰造極的狀態


前陣子L先生搞浮気事件被我揶揄是我人生的一大奇蹟(反諷法)

所以當可以查詢考試成績時,我說老天爺關了那扇門一定會為我開另一扇門

說不定檢定會被我考過

L先生嘿的一聲笑出來說,妳要是考上那不折不扣是就奇蹟了

喵我哪能忍得住被他嘲笑馬上就回嘴過去:

"我那麼相信你,你都可以找個B.C這樣那樣了,那也是一個奇蹟耶,那為什麼我不可能會考過"

想查成績嗎?可以點這個到JLPT官網

2012年第一回的日本語文能力檢定測驗報名預定在民國101年4月1日~4月15日開放

報名費用$1500元,各級均可報名

測驗日期是民國101年7月1日

 補:我想重考一次N2說(文法考太糟了)

再補:L先生一口咬定我扮喵吃老豬~~當時明明就考得不壞還騙他考不過

想當然爾又被我追勦狂ㄟ了一頓

L先生說要請我吃大餐,大家覺得吃什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