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2.jpg

IMG_9084.jpg

小喵心中第一名的火雞肉飯*桃城火雞肉飯2再度登場啦

光看這照片是不是就很讓你垂涎三尺咧

在嘉義逗留的時間比預計要返回台中的時間多拖延了半天~~因為小喵跟老爺吃過早餐後感冒症狀又有加重趨勢

安全起見我又留在老爺的宿舍補眠養病,老爺則銷假上班去

等到他下班後喵我也睡得相當飽了,雖然還是有點不酥胡但要獨自搭車回去倒已不是問題

所以就按照小喵原先的規劃把在嘉義的最後一餐交給~~桃城火雞肉飯囉

*關於感冒的來龍去脈請看這兩篇文吧:1.萬伯鹹粥 + 2.台南開南路無名虱目魚

桃城火雞肉飯2

華燈初上+寒風咻咻

IMG_9099.jpg

這個行動驛站不曉得是什麼意思呢

倒是忘記問一下老板他們了

*不知喵我有沒有資格也來領咧 XDD<<---我是打拼的考生ㄋㄟ

IMG_9100.jpg

內用的請直接看這裡向老板娘或媽媽們點餐吧

*湯品有些會隨季節變化

像那脆筍排骨湯是冬天,夏天是苦瓜排骨湯

補:喵我心裡裝滿了火雞肉飯,居然現在才看到最右邊角落裡有雞湯油麵~~那雞湯應該是煮火雞肉的高湯吧

下次去嘉義可得記著要老爺帶我去吃看看

IMG_9086.jpg

這個單子是專門為外帶顧客準備的

IMG_9080.jpg

讓火雞肉飯好吃又與眾不同的主力:自製油蔥酥

IMG_9083.jpg

喵我對油蔥酥有點兒小迷思

以前住家裡時我家的油蔥酥都是MoMo媽自己採買回來後切碎+鍋炸+放冷+擺冷凍

這樣想用時隨時都能取出來

像是在蛋花湯裡灑上一匙油蔥酥,就可以搭配白飯或麵線當成主食喔<<---現在光想就快滴口水啦

被媽媽養刁嘴後,對於外面小吃店買現成油蔥酥的做法大不以為然

所以看到桃城自製的油蔥酥不禁勾起我&MoMo媽的廚房記憶來著

IMG_9081.jpg

IMG_9085.jpg

啊,不管什麼時候來吃

這裡的火雞飯都還是這樣噴香卻不過份油膩=給你美味不給你太多負擔

IMG_9087.jpg

只能看看的辣油--->>病人要忌口

IMG_9088.jpg

應小喵要求加點+獨享的滷火雞翅(老爺不會啃帶骨的東西)

IMG_9089.jpg

沒記錯的話這一盤是$50元喔

雞翅滷的又軟又入味,輕輕一咬就可以把皮撕下來

啃著啃著覺得應該要配碗白飯來著~~但也只是心有餘力不足啦

IMG_9091.jpg

燙地瓜葉/價格....??

下次絕對要記得請店家別放蒜泥,這是我的味蕾煞星每吃味覺必麻痺

IMG_9097.jpg

蚵仔湯/$30

來嘉義吃飯若是店家有賣蚵仔湯的話

小喵我覺得大可以放心點來享用

這邊離布袋港&東石港都不算遠,蚵仔的新鮮度+品質可有保障的咧

IMG_9098.jpg  

瞧這蚵仔飽滿的狀態

蚵湯滋味其實不壞,就是榨菜太鹹讓我們湯喝沒幾口就鳴金收兵~~坐車去啦

*以上是小喵我的地方特考最後一篇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