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2.jpg

這個週末喵家灰熊的熱鬧+汪聲X笑聲不斷

起因於小喵去整理八百年沒管的衣櫥想說要去蕪存菁,很久不穿的衣物就捐贈給台中脊傷協會

這邊挑挑那裡撿撿之後覺得有些衣服給兩匹毛毛穿更合適

尤其是小芒果的娘幾天前還在說她女兒沒衣服穿了

趁這機會一口氣拿了四件給她更換

我家兩匹毛毛的體格跟我大學時代的身材倒是意外的相近

所有的衣服都是稍微改一下腰身(不然就變大外套啦)就能美美上身

要是長袖的衣服就需要剪裁袖子

不過剪掉的袖子可也是有妙用的喔

小芒果今夏被剃了兩次毛,此後脖子毛就一直長不太出來

小喵我靈機一動把兩只袖子剪開後再重逢成一個大袖套~~~將,就變成冬天的脖圍啦

雙犬變裝秀

開鏡前有請造型師(同時也是笑最大聲的人)來整理儀容

IMG_8428.jpg

將~~~

是不是很有伊斯蘭回教風情!?

IMG_8433.jpg

瓜: 稱讚偶!! 稱讚偶!!

IMG_8430.jpg

那個頭套就是西瓜身上衣服裁下來的袖子

當我們三個大人玩得很High的時候,小芒果終於跑來鬧場了而且還是直接衝進小喵的臥室

IMG_8447.jpg

芒:嗯?剛剛是在叫我嗎

對啦對啦,給大家看一下妳的脖套吧!

IMG_8445.jpg

芒:這個pose可以嗎

喵:OK OK,給妳一百分!

補:那個牛仔布脖套正是小喵我的褲腳(圖省錢我自己改褲腳自己手縫)

伊瓜4.bmp

此時西瓜連忙趕回來捍衛她第一女主角的地位

伊瓜1.bmp

阿姨安慰她外甥女中,姨:妳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啦

伊瓜2.bmp

這時老爺拿出餅乾~~因為西瓜都不看鏡頭

伊瓜3.bmp

看見餅乾馬上把西瓜擠走衝過的芒果

第一回合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第二回合的頭套試戴/場景三樓客廳

伊瓜6.bmp

西瓜戴頭套是回回風情

可是小芒果一戴就變成開喜婆婆.......

這時攝影師跟造型師瘋狂大笑ing---->>所以小芒果非常的冏

伊瓜7.bmp

嘲笑表姐

伊瓜8.bmp

哭泣的開喜婆婆 小芒果

她娘一直跟她說不要把妳的臉對著我啦,我笑到肚子痛了

IMG_8530.jpg

芒:什麼時候再來玩

補:芒果這晚心情不錯,拍到的照片多數都很清晰

那麼讓我們進入最後一回合

本單元的主題是西瓜個狗秀

伊瓜9.bmp

得意的西瓜自認沒有毛毛比她更適合這個頭套

IMG_8479.jpg

喵:嘿啦嘿啦,全世界的狗都沒有那隻贏得了妳啦

IMG_8484.jpg

瓜:妳很敷衍!!!

IMG_8491.jpg

偶心情不好了

IMG_8472.jpg

喵:不然要怎樣?

瓜:當然是用力稱讚我美麗可愛啊

IMG_8490.jpg

喵:我們家阿寶最~~~~~可愛了啦()

IMG_8487.jpg  

嗯,那就原諒妳吧

IMG_8494.jpg

這個角度可愛度有upup嗎

伊斯蘭瓜

喵:像阿花

瓜:

IMG_8497.jpg  

擊沉.......

補:玩夠本以後頭套又恢復成脖套給芒果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