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1.jpg

IMG_6789.jpg

不知不覺已是喵我來到這個地球的第三十X個年頭

迎接人生三十中段班的第一個夜晚居然是在熬夜寫部落格(老爺在跟憤怒鳥搏感情)

很感謝能這樣平安寧靜的迎接生活的更新

每年生日,有個不變的願望都是"希望世界和平",或許明年要改成"地球停止暖化"才對?!  笑

昨天早上被鬧鐘叫醒,我賴在床上對老爺說:"拜託今天讓我翹日文課啦,我好想睡"

<老師對不起,沒事先跟妳請假,其實我本來是想去上課的!>

老爺沉默了好一會兒,終於默許了

昏睡到快10點,我才滾起來去煮咖啡弄"早餐"

悠閒的寫寫部落格~~直到中午又去了Changex吃午飯當慶生餐

吃飽又回家來

做做家事/準備晚餐的菜/打掃浴室/餵大西瓜吃飯(沒有特別加菜囉)

再平凡不過的假日家居生活

生日蛋糕

也不是沒討論過要不要上哪去走走,甚至看場電影也好

但都已經是下午了去哪(踏青散心)都嫌遲;電影~~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看的

結果還是老爺上網/喵玩玩平板裡的憤怒鳥遊戲

玩到老爺催我去煮飯才依依不捨的放下來

吃飯時,我們看了深田恭子與藤木直人合作的"主婦偵探"一口氣就看了兩集

感言:主婦偵探比推理要在晚餐後好看多了

之後老爺說要不要逛個夜市,不然這個生日太暗淡無趣了

但又看到大西瓜一臉很冏的窩在門邊瞧我們,心一軟又改成帶她去兜風+買飲料啦

(西瓜現在都直接被叫阿冏,大家就知道她的臉有多苦情了)

路上老爺想起忘記幫我買蛋糕,在買好飲料後又開始找還有沒有哪家麵包店仍在營業

就在東興路那兒買了這個~~~

IMG_6793.jpg

長條黑森林蛋糕/$260元

太貴的我會心疼又吃不完,這樣剛好讓我們三個人族分食(喵/老爺/喵姐)

IMG_6786.jpg

喵我不喜歡巧克力被做成甜點的食物

但黑森林蛋糕是唯一的例外,裡頭的酒釀櫻桃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IMG_6797.jpg

IMG_6798.jpg

呵被我切的很醜的蛋糕剖面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老爺說甜度正好我倒覺得再減一些會更好

或許該泡杯熱紅茶來搭配的

*這個生日

很充實愉快,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IMG_6799.jpgIMG_6802.jpg

老爺送的生日禮物~~雖然他說不是很好的禮物但喵我很高興呦

只要是我書櫃裡沒有的書,我都會很開心的收下

正面與背面都是賈伯斯

雖然是中年大叔但他真是挺帥的

IMG_6800.jpg

這個厚度(4公分整)

磚頭~~你輸了!!

賈伯斯1.bmp  

一時眼花我以為這自傳銷路不算很好

因為老爺還能買到一版二刷

再細看黑框裡兩刷之間的日期居然是前後天(10/24與10/25)

 賈伯斯,你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