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上雜誌.bmp

這天打開電子信箱收到了之前幫小喵訂做西瓜玩偶的Jarlin姐姐的來信

她說接受了雜誌社的專訪,在挑選創作作品的時候把西瓜的玩偶也選入

所以在10月出刊的<創意手作館>心鮮文化出版上也能看到西瓜的玩偶

謝謝Jarlin姐姐百忙之中還特地告知我這個驚喜

喵我從沒想過大西瓜奔郎能出現在自家的格子以外的地方

所以這幾天就來去小七找一下大西瓜難得的第一次吧

以下是Jarlin姐的信件內容

小喵 

妳好~

前陣子有雜誌跟我邀稿,請我發表一些新作品,

我選了幾件作品在雜誌上分享了訂製的故事,

小西瓜也是其中一件登上的作品,

雜誌這個月出刊了,她們給我完稿的電子圖檔,也附上給妳~

心鮮文化出版的雜誌《創意手作館》
十月出刊的「新品達人SHOW」單元
  
  
若有需要收藏出版品再到書店或便利商店找看看囉~ 
 
娜娜上雜誌.bmp  
更多西瓜的玩偶照請看舊文愛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