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4.jpg  

IMG_4852.jpg  

早上~~~我是被大西瓜嗆到的咳嗽聲驚醒的!

(嗆到的原因......大概就跟人有時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一樣吧)

也許是網友家的狗狗剛過世

對於跟阿咪咪同齡的西瓜健康狀況小喵我多少有點神經質起來

都被嚇醒了,索性就認命的爬起來孝女

孝女一定要有的程序是:清耳朵/梳毛/聊天/玩官兵捉強盜(想當然爾我是警察啊)

伺候到西瓜開心又幫她換了乾淨的尿布

再來才是我自己的晨間活動

IMG_4849.jpg

IMG_4847.jpg

出門去買早餐土司的路上計劃要順便去丟紙類的資源回收

結果路上就遇到一個婆婆推著推車在找瓶罐紙箱~~當然就直接把那兩大袋回收給阿婆啦

想到回收給了有需要的人,心情大好~~一個得意.....

我卻騎錯路繞了好大圈才來到商店,嗯也沒關係啦當兜風吧

又喜出望外的發現店家早上的土司都打七折,合計了一下就買了兩條

(這個週末是連假,老爺都會在家吃早餐,兩條土司嘟嘟好)

喜孜孜地返家途中又去了一趟7-11提款

啊咧??怎麼會有個厚厚的皮夾/塞滿證件擺在提款機上方??

領好錢一眼瞥見小七的店長就順手交給了她

皮夾裡有興大的學生證想來失主很快就會去小七找了

IMG_4843.jpg 

午後陽光暖暖的不是很熱

我把客廳的紗門拉開讓陽光照進來~~西瓜就趴在那裡邊做日光浴邊啃她的牛奶骨

看她一臉專心致意的樣子

突然覺得這是無法言喻的小確幸

雖然她平時很黏人又愛對貨運與送瓦斯的勞工朋友們鬼吼鬼叫讓我覺得很丟臉

對表姐芒果也是耍兇狠多過於友善(應該有友善的時候吧.....)

不過看到她健健康康又乖乖吃零食的模樣

真是讓一個做媽的想說"夫復何求"呀

PS.昨晚要睡覺前

西瓜的阿姨把她叫到樓上去講"悄悄話"(不怎麼小聲的悄悄話ㄟ我都聽的一清二楚)

她說:"阿汪(ㄨㄤ)~~妳要乖一點不要亂吃東西,健健康康的陪阿姨久一點啊!"

阿汪(ㄨㄤ)~~是西瓜的新綽號,她阿姨很愛幫她想綽號沒幾個月就幫她取個新的

西瓜說不定是這世上有最多綽號的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