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3.jpg  

小喵我現在非常想要對西瓜"家暴"

昨天起她小姐就有些懶洋洋的,吃飽飯後送我的黃金量也有點少

今天下午餵她吃飯時還愛吃不吃的

傍晚她終於蹲了一堆黃金.....裡頭有很多腸黏液還帶血絲

啊~~~~~~~~~~~

是不是很恐怖?(而且很恶心)

西瓜一年裡都會拉上幾次肚子,但是第一次拉出血絲來

(拉肚子的原因都是亂吃東西!)

想帶她馬上去看醫生~~醫生在幫其他動物做手術,小姐要我半小時以後再過去

掛了電話我又去研究她的黃金

被我找到疑似讓她拉肚子的可疑植物纖維

該不會是利用我在澆花時,偷吃灑在花盆裡當肥料的葉菜廚餘吧.....

總之時間到了

我要先帶她小姐去找獸醫杯杯報到看診了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確實的病情吧

 

*偶們回來了

在醫院一直上演脫逃秀的西瓜平安無事了

醫生有說近來因為季節交替忽冷忽熱

年幼的狗兒或像西瓜這樣的歐巴桑容易得腸胃炎

腸胃炎這毛病可大可小~~一般來說還是要看狗狗平常的健康狀況

所以家裡的阿毛寶貝要是有拉肚子/不吃東西的情況

建議各位毛爸毛麻一定要帶心肝們去醫院檢查一下

補:不曉得跟拉肚子有無關係

總之西瓜又瘦下去0.7kg~~要說可喜可賀嗎?!

再有:以後我澆花都不給這小鬼頭跟了啦

是說她自己也會開門ㄟ--->>上回就自己開門出來追一隻正好從我家門口路過的狼犬

還有一次是跑出來撿馬路上的燒餅火速吃掉!!(真的是燒餅,我有蹲在馬路邊研究那屑屑)

難不成連澆個花我也要帶著鑰匙嗎.....再想想!!

IMG_5310.jpg

瞧這一臉欠揍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