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0.jpg

西瓜她老爹這個週末被好友徵召要去當伴郎

為了這位好不容易找到美嬌娘的同窗好友

老爺近來拼命減重/練身材~~就怕塞不進那一百零一套的西裝

甚至交待喵我煮飯做菜不能做油炸類的

有努力總是會有收獲的,老爺在家試過西裝後很得意的跟我報告西裝很輕鬆的穿上了

IMG_5367.jpg

那再來就是小喵我的工作啦

我的工作有兩個

一個是變瘦一些,美美的去出席(雖然我的目的是去大吃大喝啊)

另一個就是要幫老爺打西裝的領帶

IMG_5364.jpg

別看滿街都是西裝筆挺的業務

小小一條領帶學問還真不少

老爺先上網幫我找了教人打領帶的步驟分解照片

喵我練得火氣都上來了還是搞不懂領帶繞來繞去是要打哪去又打哪出來

就在想放棄/打算隔天騎ㄅㄨㄅㄨ去百貨公司找專櫃小姐教我的時候

抱著一絲希望自己上網找領帶教學

厚,這篇文真是太強了~~我只看一遍就記住並打出漂亮的領結來

得意忘形 開心之下又抓了大西瓜來玩コスプレ(COSPLAY)

IMG_5363.jpg

關於這位麻豆小姐的不雅坐姿請看倌們多多包涵

補:應該沒有露點吧

IMG_5369.jpg

IMG_5365.jpg

瓜:什麼時候才要把偶的點心還給偶啊

(我ㄉ手上有牛奶骨啦)

IMG_5371.jpg

領帶是西瓜ㄉ阿姨給我們的=便宜貨

拿來練習或給大西瓜玩比較不心疼

IMG_5375.jpg  

瓜:這個顏色不適合偶啊,而且太長了走路還會害我跌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