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2.jpg    

其實本來是要讓部落格開個天窗的

不是沒東西寫

是沒時間好好的整理寫出來

與其隨便回一回(台語)就扔上來交差了事

我想還是乖乖的遞個假條上來更好

星期天-->>7/3下午要去惠文高中考日語檢定3級

日文班有報考3級的同學們大家都在那裡(但班級不同)

壓力其實不比準備考高考低

考不過當然很丟人

考得太差(像4級那樣擦及格線)的Fu也很不光彩

特別是同學們實力都很堅強

我不想要吊車尾啊~~~~~~~~~~~~~~~~~~~~~

 

靠...腰....完了

IMG_1215.jpg   IMG_1217.jpg

這是西瓜目前睡姿的實況轉播

 IMG_1218.jpg

 

IMG_1228.jpg

正常應該是要這樣睡的

IMG_0910.jpg

晚安 ^^~~BY瓜

 

 

八卦放送:

剛才努力練聽力的時候

鄰居夫婦吵得正兇

先生說:那就離婚啊,明天就離!

陸配的妻子

其實很可憐

嫁過來時只有20歲上下,先生已經四十

還沒習慣當人家太太

已經先當了後娘

婆婆是本巷出名的兇悍+八卦

夫妻倆育有一子   +前妻的女兒

 

本來感情向來挺好的,先生挺憐惜乖巧的少妻

不過去年一整年鄰居先生都沒工作

也常夜遊不歸

去了哪,只有他的良心曉得

太太只好一個人打兩份工

孩子要唸書啊

 

有時澆花我遇到她要去打第二份工

總是一臉疲憊的笑著跟我打招呼

今天吵開來了

因為先生向人借錢被追討到家裡來

 

婚姻裡的事

只有枕邊人自己最清楚

也許我看的到不是完整的真相

但是,有一點

我深深的同情她

飄洋過海嫁過來

一旦與夫家發生什麼齟齬

沒有身分證的她

真的會流落街頭

當然也得面對骨肉分離

台灣人把女子的娘家稱之後頭厝

卻讓她去哪裡找她的後頭厝?

男人

你是欺負她無處去才敢把離婚喊得這麼響亮吧!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