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搬了新家的第一篇文章主料由老爺提供

不過這人真愛唸

看到我拍ㄉ照片說的是:"妳選這背景真醜!"

是誰在那邊猛催要啃麵包的啊

所以在此自清~~拍得不好嗯....有一咪咪是我不好啦

但麵包真的好好吃喔~~~轉圈inginging

IMG_0832.jpg

說起來葡吉的麵包是不怎麼便宜啦

但我覺得它有些像麵包界裡的"好市多"

商品個單看似很高價,

實際平均價格卻遠比一般同性質商品更便宜

IMG_0819.jpg

好比老爺他們辦公室裡大哥大姐都為之傾倒的這款"奶露麵包"

我低媽媽呀,

那個尺寸套句老夫人的口頭禪就是"天霸王"了(請用台語發音)

一條奶露麵包/$65元

IMG_0820.jpg

這一條麵包要都是女生的話

應該可以平分給三個人才能吃完吧?

IMG_0828.jpg

照片裡是今天下午老爺從台南帶回來的

據說這款奶露麵包以前如果沒有電話預定是買不到的

最近受塑化劑風波所累

現場去買竟都還能買得到

IMG_0821.jpg

常溫下的麵包體非常非常的柔軟

比美國棉的衣物還要軟~~~~XDD

奶露本體也是很濕潤又不會太甜,真的好好吃喔

老爺說冰過以後麵包會有些變硬,但無損其風味

家裡還有一條奶露麵包躺在冰箱裡冷藏

就等明天早餐時間再來驗證老爺的說法吧

奶露麵包

再來是這個被老爺說拍得很"下手"的黑糖麻糬麵包

單價....老爺說他忘了

幫太多人買就不記得價格了

IMG_0814.jpg

看起來像大理石麵包的紋路

裡頭正是黑糖餡呢

IMG_0831.jpg

不用說

這麵包質地真的就像麻糬一樣Q軟,又不會太甜

老爺一口氣就吃掉半個

補:離吃飽晚餐不過10分鐘ㄟ

IMG_0815.jpg

蔓越莓??麵包/$80元

買的那位仁兄不記得品名了......

這條麵包的尺寸也堪稱巨無霸~~要我一個人當早餐吃的話

我應該要吃上個三天吧?

IMG_0816.jpg

咱們不會做麵包

但就經常去各位巧手主婦媽媽家看到的

這麵包的氣孔尚稱細密吧?

一點也不乾澀,柔潤又富有口感

裡頭除了蔓越莓還有核桃,蔓越莓微微帶有酸味

IMG_0834.jpg  

好遠.....在台南.....

算了

有吃到這一次我也算很夠本啦

而且還是老爺自動自發買回來慰問我的

更讓人開心啦 ^^

補:老爺說酒釀桂圓麵包更好吃

但他忘記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