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2.jpg  

IMG_1932.jpg                                      

昨天真是好High的一天,從早晨咖啡開始

一直吃喝到要上床睡覺

開心到把減肥的事完全還給老天爺

不過我要招認我有點腦殘

IMG_0002.jpg

好不容易排到的米苔目冰我居然顧著聊天

唏哩呼嚕的把它給吃光了~~老爺的也是

完全沒有實體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好吃的冰品

只好等到下個假日看老爺還願不願意陪我再去買一次冰

~~這家冰店在台中市的北區而我住南區,

距離之遠可想而知......

中午老爺狂喊他好餓打亂了我想煮一頓大餐的計畫

小喵在20分鐘裡變出香椿肉絲蛋炒飯/清炒芥蘭菜/蜜漬大頭菜

這位先生反過來又說:妳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吃飽以後

IMG_0004.jpg

IMG_0003.jpg

我們就像上面說的跑去北區找冰吃--->人太多改外帶

都特地去一趟北區了當然要順便拐去一中街啊

 想吃的臭豆腐沒開--->還差8分鐘開店但我們懶得等

對面的胖子雞排剛好填補空檔

IMG_1374.jpg

胖子在這裡

生意好得人山人海--->正妹很多呦

吃吃喝喝

非常fllow物價的雞排

還是這麼好吃所以就把貴這件事給放水流吧

IMG_1379.jpg

狠厚的肉溜  

IMG_1383.jpg

忽然間我又想念起第二市場的丁山肉丸--->回家路上會經過

IMG_0006.jpg

又盧著老爺帶我去吃了肉丸+餛飩湯

IMG_0008.jpg

IMG_0011.jpg

吃肉丸的時候發現店裡好像多半是外地客

大家手上都有一盒鄰近丁山的長崎蛋糕

 

IMG_0009.jpg

IMG_0010.jpg

要不也是邊吃肉丸邊等蛋糕出爐--->又讓我也想去敗一盒回家

但看到長崎門口的人龍我馬上又知所進退

乖乖跟老爺回家吃冰消暑啦

冰吃完了睡蟲也找上門來,睡個午覺還真不賴--->這時已接近午後四點

睡前我還不忘先到廚房去洗米浸米

一覺醒來五點--->出門買菜去囉

這時老爺還在夢周公

晚餐菜:小黃瓜炒肉 / 炸蛋高麗菜 / 薑絲青江菜

腳頭烏想也知道老爺經過一下午的餵食一定還粉飽

全部都上青菜就比較不會感覺膩了吧

您說妳就不會嗎,我有暗算他咩--->

炒飯多給老爺一鏟半/只吃餛飩不喝湯......

吃飽飯我又開始講我想喝杯老賴紅茶

(所以說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

IMG_1915.jpg       

又牽著西瓜一家三口騎著ㄅㄨ ㄅㄨ出門去

結果人家老賴早就收攤囉

所以呢我們又跑到興大正門口的夏日甜品屋去

老爺點他的香蕉巧克力雪綿冰/小喵來杯椰奶芋香西米露

西瓜....當然什麼都沒有啊,她是出來放風的

IMG_1928.jpg

西瓜持續掉毛ing

IMG_1934.jpg

老木我好歹下午有請妳吃米苔目好嗎

IMG_1938.jpg

自閉中  

IMG_1945.jpg

瓜:這一天真是太無聊了

啥咪好康的都沒有偶的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