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0.jpg

              自從老姐的電腦被老爺整頓好以後

櫻桃家就經常有些阿里不答的東西會跑出來

通常的對話是:

老姐:"ㄟ~~冰箱喬個位置讓我冰東西!"

喵:"厚~~妳又買什麼了啦!被老爸知道妳就慘了."

(鷺鷥爸常唸我們姐妹倆都不存錢/愛亂買東西)

IMG_2457.jpg

228連假期間老姐跑到台北想看花博最後敗興而歸

不過難得去一趟她最愛的台北城

老姐自然不願空手而回,就到百貨公司敗了這盒法式布蕾捧回台中.

IMG_2459.jpg

 老姐打死不告訴我這些偽雞蛋仔到底花她多少錢

但想來便宜不到哪去

甜在心

以前小喵常逛樂天市場對這個布蕾並不陌生

也很想吃看看到底是怎樣的滋味

老姐一共給了我三只,結果啊.....

IMG_0133.jpg

只有兩個稱得上好吃

另一個吃在嘴裡一點也不香滑柔順

舉例來說像是蒸蛋蒸過頭的口感,讓人有些想飆粗口.

而且啊 ,

這種砂礫布蕾還不只是我吃到的那個

老姐說她剩的那6顆有3顆是雷咧.

IMG_2464.jpg

 

IMG_2465.jpg

經我們姐妹多方研討,覺得並不是產品本身在製作過程有問題

之前有說過老姐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小喵想應該是被店員交錯擺放了已冰很久的*新出廠的布蕾

(買回來兩天內我們就吃完了所以應該不是我們放太久.)

所以,下次還是跟團好了.

IMG_1362.jpg

接下來是這個法藍四季

瘋子老姐給我一口氣買了三條一樣的商品!

IMG_1361.jpg

一條拎回家讓我和老爺吃

其他兩條擺在公司的冰箱要當早餐.

IMG_1363.jpg

可是各位捧油,大家曉得這起酥土司三明治有多大條嗎?

目測長度在25~30cm,本身又非常紮實

我實在無法想像老姐一個人要吃多久才吃得完....

IMG_1364.jpg

雖然有點被老姐烤過頭但真的不錯吃的起酥土司三明治

裡頭的夾層有起司+火腿+肉鬆

熱呼呼的吃真的很好吃,也不用太擔心會有過乾的狀況

搭配櫻桃家的晨間咖啡真是一頓美味的早餐饗宴 ^^ 

IMG_1365.jpg

有關法藍四季或是上面的雞蛋農場

小喵這裡不便提供訂購或是產品介紹資訊

(我們家不幫任何人做商廣)

不過有興趣的捧油法藍四季的起酥土司三明治挺值得一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