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1.jpg

今天收到諾寶阿姐的留言說她要好一陣子才敢來逛我家

因為我老是寫一些國外吃不到的美食讓她想破戒大吃

阿姐啊真是對不起妳

可是我今天又要寫午餐食記了!!

IMG_1455.jpg

今天來吃得還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台中好料店~鵝城

小喵雖是台中人,這條中山路好歹也經過不下數十次

可是還真的從沒注意到這家鵝肉專賣店

原因應該是它躲在小巷子裡/儘管離中山路相當近

但店招不怎麼明顯加之店家只從中午11點開賣到下午6點

~~6點只是保守估計的時間,通常都是不到6點就賣完收工了.~~

IMG_1368.jpg

這是老闆父子

店裡客人不多的時候可以就當面跟他們點餐

但人多時要自己先去卡位,老闆他們自己會來問你想點什麼

*鵝城....沒有菜單!!!!

所以想吃的儘管開口問,再不然老闆自己也會推薦好料給你.

*話又說回來,這樣點菜還蠻刺激的耶

要是不小心錢帶不夠不是很糗嗎?

IMG_1367.jpg

直徑超過一公尺的鋁盆裡裝滿燻鵝肉/腳/翅/鵝頭等等

我和老爺今天是1點多來報到

這時鹹水鵝肉已經賣完了,鵝油拌飯也賣到空空

大家說說怎麼會這麼恐怖啊!

從11點起營業到午後1點也才不過2個多小時耶.

而且就在我們大塊朵頤燻鵝時老闆娘走出來了

小喵聽到她說以後再也不要接受什麼電視採訪了

忙  到  快  累死.....

<食尚玩家果然有威啊>

IMG_1442.jpg

招牌米血+鵝血~~價格??不曉得耶

上次吃到黃記鵝肉的米血才讓我碎碎唸過

沒想到這次居然能吃到超有口感QQ的米血,配上老闆他們家的醬料更棒!

IMG_1448.jpg

鵝血,鵝城都用台語說是"水血"也是上門的顧客必點的一樣小菜

小喵對於"血"類的東東一向不感興趣

不過鵝城的倒是可以讓我破例~~咬下去真像是在吃熱的果凍.

 

IMG_1444.jpg

IMG_1445.jpg

吃黃記鵝肉的時候小喵啃到很多骨頭

而吃鵝城的鵝肉卻沒給機會讓我產生怨念

連有肥油的部份也都很好味~~這時該來碗白飯的!!

<膽固醇....現在沒空想到它啦!>

IMG_1446.jpg

喵的當歸湯冬粉

放上桌就有一陣陣的當歸香飄上來~我還在感冒鼻塞都能聞到耶

IMG_1447.jpg

老爺的當歸麵線

順便提醒大家,湯不夠喝的話可以請老闆他們續湯喔,免費!!

IMG_1449.jpg

老闆一家人的....背影....哈哈哈

IMG_1452.jpg

 

你砍砍,吃鵝肉就是要像這樣嘛

這個層級已經到燒鵝的地步了吧? 

IMG_1454.jpg

燙A菜

小喵第一次吃到燙青菜配得不是蒜泥,

居然是直接用菜刀拍碎的新鮮大蒜!好妙啊 .

*這一頓我們吃掉新台幣$350元,非常的物超所值.

只不過最近都吃太好/花太多摳摳了

接下來要乖乖自己下廚才能收支平衡啦!

鵝城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75巷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點~6點<賣完就提早收攤>

休假日:不一定


其他小喵中意的鵝肉食記在此:

1.鵝城2

2.好食~~翁記剝骨鵝肉

3.考前補一下翁記鵝肉

4.嘉義.燻茶鵝

5.民雄鵝肉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