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093.jpg

 溼狗娜

今天真不是我的好日子

早上喝過咖啡後下午居然開始一直跑廁所,

偏偏今天安排了很多事要完成.

要寄特考報名表要整理家裡

要給西瓜洗香香~~再去動物醫院打狂犬病疫苗.

好不容易把事情都忙完了~~我也快虛脫啦.

今晚的日文課就PASS了......

 Photo 3103.jpg 

溼狗娜茫了

可是為母則強的定律下我還是帶著大西瓜出門打針去了.

雖然多少有些心理準備~~最近西瓜真的圓很多

萬萬沒想到這小妞的體重居然達到她狗生以來最高點啦

OH My God!!

不,我在醫院大喊的是日文:我真不敢相信!

 Photo 3111.jpg 

天真娜以為去兜風其實是打針

在拉拉界裡身材只能算是S號的娜小姐,

現在體重有29公斤

29啊,這比我變胖還要可怕!

娜小姐破破爛爛的髋關節怎麼承受得起?

太胖了怪不得她最近跑上跑下的次數大幾減

說到底始作俑者還是我啊

總想著她上個月掉太多毛要好好補一下

倒飼料的時候手就一直滑一直加,量比以往多1/3......

 Photo 3109.jpg

 

打完針小喵在回家的路上狂唸西瓜

中邪般 RE:妳該減肥了 妳該減肥了 妳該減肥了=.=

不過她小姐很顯然假裝聽不懂,

賣假啦以前叫妳林小肥就臭臉.

Photo 3070.jpg 

喵:我有非常重要的家規要宣布

Photo 3072.jpg

林小肥:喔,感覺會危及我的利益?

Photo 3069.jpg

喵:今後妳與我都進入減肥一級警備狀況,知道嗎?

林小肥:喔~~吃嗎?我正好餓了

(出門前賞了我重達1KG的黃金)

Photo 3073.jpg

我一點也不肥啊對不對姨姨們

<不要逼我把妳的體重照PO上來>

喵補:在一直拜訪廁所的狀態下我的體重神奇的回復到去花蓮前的數字了

夏朵有羨慕嗎?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