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3P1T117D14740F2577DT20090820162252_maxw808  

故事該從上週跑去敏兒家裡烤肉說起吧

中秋節大忙之後 ,敏兒發起了一個烤肉活動

她跟虹負責採買 ,敏兒的骯是生火組長

俺自然是烤肉組長 ………兼保姆 ,把敏兒夫妻的兩千金哄的眉開眼笑

所有人都說 ,妳入錯行了 !

就在公司裡開個附設幼稚園當園長吧

我大笑 ,小孩是別人家的才好玩呀!

(不用妳生不用妳養 ,陪他們玩玩就好)

之後的這週末,敏兒糾我下班喝下午茶順便等她骯來加入

三個人東拉西扯倒也聊的蠻開心地

又隔一天 ,敏兒說:“欸我骯說要幫妳介紹”

喵:“蛤?”(哪根筋想到的訝異)

敏兒:“我認識他到現在他第一次要幫人家介紹!”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被難住了

因為知道這兩夫妻真的是一片好意

跟他們相處也曉得他們的朋友應該也不會太差

問題是  我有沒有空間去容納一個人出現我現在的生活模式

總覺得    沒有

 

自給自足的生活 自由自在地與人交際往來

勤奮或懶散

心思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操煩老西瓜

單純加些許單調 ,卻安心平穩

 

前陣子工作需要常往一樓辦公室洽公

婆婆媽媽姐姐就會說 快找個對象啊 

妳現在年輕沒覺得 等妳上了年紀(早就上年紀啦只是外表唬人)沒人照顧妳就知道

欸  另一半不是用來當看護的吧

 

敏兒的骯是所有女性同胞心目中的理想老公典範

帥氣 高大 好脾氣 有責任感 收入穩定 奇異地忠厚老實

他認定的人 我想不會不好

但我不想輕易改變自己的選定好的人生方向:不婚不生

即使敏兒說就先認識大家當當朋友

我還是忍不住要把整個流程都考慮好 ! XD

而且 我真的不缺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