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8  

非同部門的好友原本計劃要爭取天龍國的分店主管缺

邀請面試的電話來了 履歷 資料她也都準備齊全

卻一個晴天霹靂地接到通知 ………

“不好意思讓妳長途奔波 ,所以OOXX”

總之 ,你們就是內定或有人要空降了嘛

好友很沮喪地在line一口氣打了幾百個字陳述經過跟我訴苦

今天就去公司接她下班一起去打牙祭

DSC_0424

DSC_0425  

前往餐廳的路上我們東拉西扯的亂聊

我說 ,其實這對妳而言應該是好事

讓妳即時看清這家分店的處理事情態度 風氣

氣呼呼的好友笑了 ,說:真的~~~!!

DSC_0422  

我很喜歡我的公司

一路走來我感受到的福利照顧真的很完善(而且聽說以前更好)

但就像另一個同部門的麻吉敏說的

公司是好的 ,人是糟的

目前好壞比 ,不幸是6.5B:3.5 G唉

真心希望我有那個力量能扭轉這種親戚護航/拍馬上位/敷衍塞責的爛風氣

讓認真用心的人能好好地安心工作

針對只想馬虎了事的人進行再教育→→→

再不改 俺炒了你

DSC_0421  

嗯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來許這個好勒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