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個性的關係,我的姐字輩地位已經無法動搖

小男生小女生總是姐姐長阿姐短的喊我打招呼說煩惱找解答求援

這幾天妹妹之一 要踏上紅毯嘞而且是雙囍臨門

 

其實 我沒有很喜歡她未來的老公

總覺得他有些粗心大意不夠疼愛我的妹妹

意外之喜蹦出來後

我按下不好的感覺只是問妹妹:

"這是計畫中的發展嗎?"

妹妹說:"結婚是發展進行式,但Bobo不是"

我說:"我希望妳很幸福" "阿姐要來傳紅包嘞"

妹妹擔心會被說閒話

我說:

"私生活如何是妳的自由,只要工作上妳有認真努力,就不用管其他人要怎麼想"

真的啊,工作又不是我們人生的所有

愛護自己 愛惜未來的家庭才最重要

"當妳是朋友的人就不會GGYY的"

妹妹說:"妳是第一個祝福我的ㄟ"

我說:"妹妹長大總是要嫁人的,只是怕妳嫁不好而已"

妹妹很有信心的說,她相信一定會很好

我衷心希望妳的未來是朝幸福美滿前進啊

怕妹妹承擔不了流言

我教了她一個咒語:"聽到難聽話時,記得這個咒語"

關你/妳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