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31  

DSC_2639

跟在門裡工作比起來,主管工作遠遠沒有那麼燒腦(大量動員腦細胞)

但是

消耗體力的程度卻是數倍不止

DSC_2633DSC_2629

"FLOOR DUTY"是我目前的主要工作內容

東奔西跑的移動範圍不僅只於平面樓層,有時也需要解決在其他樓面的員工問題

每天打卡下班後就累到脫力已是常事

晚餐從沒有在晚上九點前吃到胃裡(輪早班的話)

衣服上有汗水鹽分結晶也是見怪不怪了

除此之外

感受不到友善的某些同事(從前的主管們)言語的霸凌也是意料中的事

DSC_2636

挑戰,反而是來自於往常熟悉的同事

起初還是請他們像往昔一樣叫我名字或綽號就好

但在一次為私交甚篤的MOMO處理客訴問題後,我發覺......

當上下從屬關係已是不能改變的事實,當我努力用客觀公平態度想做好份內工作時

在朋友與公事之間

我只能選擇一樣走到底

如果,對方不能認清公私分明,希望我應該要對她多一些同情包容的話.......

再者,就是一些資深前輩的高高在上姿態

就年資來說,他們往往是我的兩倍三倍四倍更多不止

我願意尊重前輩,但前提是前輩有前輩的氣度風範

走到哪裡都有倚老賣老以為有特權的人

對我來說 這就是踩到我的底線

DSC_2640DSC_2637

去年跟我一樣前後被借調到業務部門的好友COW前不久申請異動到新的門市去

最近更因為工作表現認真傑出被提升為主管

在Line上我們不時會交換現在的工作狀況 討論 交換想法意見

COW說新門市最大的優勢就是沒有什麼前輩壓你一頭

員工靠你一手調教 自然指揮如意

說的俺真是嘆氣連連 可不真是這樣嗎

不過俺向來不是會輕易認輸放棄的人

考驗再多 做就是了 肯學肯問肯做 才是最重要的!

DSC_2641

PS.偶爾會很想念門裡.......的空調

當大汗淋漓感覺自己要蒸發時尤其想要躲到門裡吹冷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