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柯P坐上台北市長龍座就天天有熱鬧議題

昨天終於被我們遇到一個雷同又很微妙的主題:用Line連絡公事

依據公司不成文規定(因為員工守則沒有明文記載,僅發表文字書面公告):非職務需要上班不得攜帶手機

而門裡的工作,被認為是需要帶手機的

因為常有甲乙丙丁戊己庚辛......阿貓阿狗會扔工作來甚至是私事給我們"協助處理"

 

昨天晚班的我 加早班任董 加Alex總共三人分頭各忙各的業務

主管在line上傳訊息詢問一個工作 誰也沒有空去讀line

約三小時後主管等不到結果

居然  憤而 從 群組 退出.........

下班的任董一看到消息立馬打Alex個人手機說代誌大條

 

事情後續就別提了

我只想問,真的十萬火急的公事不能直接打電話到分機來嗎

就算怕分機沒人接 可以打個人手機吧

就算個人手機可能忘記帶 可以打給外面值班主管來提醒我們吧

完全沒有!

Line不是萬能的!!

 

主管line公事的時間我還沒上班,但被轟最慘的卻是我

當我問Alex現在要怎麼處理時,Alex露出一臉為難的表情 沒說話

我有些  失望

我要的不是他選邊站 挺誰,不過是一個意見的討論;也沒有要他代表出面協調

等Alex也從門裡撤退,我一個人想要怎麼辦

想不出一個周到和緩的方案

乾脆從筆筒抽出兩支螢光筆~~~抽中藍色就什麼都不理,抽中綠色就低聲下氣去道歉

結果....抽到綠色 =.=   T.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