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愚人節那天說起~~~~~~~

0306983  

那位對Alex的"美色"(XD)念念不忘的中華電信小姐似乎很急著為感情找歸宿啊(請看健先生)

她說很多人闖進妳的生活只是為了給妳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我覺得 這樣有什麼不好?

第一 是妳給他機會闖進妳的生活吧?

再者 如果能因此學到經驗教訓 也不完全是損失啊

我歡迎生活裡出現新面孔 但能不能敲開我心門就另當別論!

 

有時我會在line動態上發表一些對於感情的感慨或想法(大多數是身邊友人發生問題)

她挺常來留言給我的

也許是一種惺惺相惜的心情?

我不懂但我能肯定我們對於男人/感情的心態想法是不一樣的

我不想要婚姻 也不會主動去認識異性 要幫我介紹也得看我心情

她卻是一直想要擺脫單身狀況

 

我的目標與心靈寄託不在一段感情上

就是最原始的~~~做什麼都要讓自己覺得快樂 問心無愧

跟很多事物比起來 感情決不是我人生的重點之一

重點當然可以隨時增加,但不會故意增設開缺

無意批判什麼,人生是自己的 想要什麼當然是自己努力爭取

但 不要盲目 徒勞 因小失大

 

補:開門的人固然須要勇氣去接受

敲門的人何嘗不是呢

感情也是在不斷嘗試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頻率共鳴一致的人

有多少人是這樣反覆中失望失意失戀 又有幾人是那樣幸運能沒有什麼挫折痛苦的找到真愛

有人也許是存心遊戲人間

不表示所有人皆如此

我是那個等開門的人   也是那個會去敲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