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覺得自己足夠了解這個世界 這世道 這人心

就會發生點  "什麼"讓我體悟到  其實我還有沒參透的

如果

還會因為被流言中傷難受 因為不被信任而失望 因為做人不夠周到而被指指點點

我是否能樂觀的想  我還有一點天真不那麼世故?

 

某天,一個頗重要部門的主管特地在她下班時間來正式認識我

理由是她內線詢問某個商品,我毫不遲疑地就給她答案

當她來見我時說,以往他們都會讓她等上好幾分鐘

我是唯一一個沒讓她等的人

她問 妳是有花時間去記還是單純記性好

我說 應該是記性不壞做過一次的事大約就會記得

聽了我的回答她居然說,妳要不要調來我們部門?!

隔兩天,就發生了被A主管唸+被同事捅一刀的事

 

在公司上班 總是這麼{{驚}}彩刺激

好與壞 榮與辱 往往變化得令人措手不及

我沒有驚慌  卻有些疲累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出色的員工

但敢說自己始終克盡職責

我只是 想要好好的工作 對於權力 主管關愛與否 我並不在意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問

能不能讓我清清靜靜的工作?

別把我當成角力工具 我也不想選邊站 請不要擅自將我分門別類

 

我不想跟Alex一樣 因為失望 因為不想捲入是非 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

在最低限度裡工作著 沒有理想也不敢有抱負

其實 爭贏爭輸又如何

你踩我一腳 告贏一狀又如何

今年明年  ......誰會記得你贏得什麼?

可以做 該做的事那麼多 為何不省點力氣

做點真正有意義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