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悲傷 也說不上難過

當然也沒有心痛(因為還不曾有怦然心動的那瞬間?)

眼淚沒有 惋惜沒有

就是 淡淡的 淡淡的 似有若無的惆悵 失望

 

希望是你 卻不是你

還好不是你 還能在別的領域裡相安無事一起努力

沒有提起 也就沒有放下問題

Jill說擔心妳放感情 我說 很可愛 欣賞但要說喜歡 太早

雖然每天都會用Line連絡

說的都是工作裡的人事物 連玩笑都少開(因為有人聽不懂啊)

 

看清楚了

說話時我省去小心翼翼 也沒有顧忌試探

也許門裡的人們心裡都有小九九有心計會挖洞給菜鳥新人跳

唯有他 我相信 是能併肩的盟友

半夜 我將想好的說詞打成一則長長的Line傳給他

剛下班的他立即回我:"有發生什麼事嗎?"

有啊師傅你徒兒某天過的淒慘又狼狽啊

 

師傅聽完徒兒的簡報 一樣那麼冷靜的說

"有些事要保留一點,以免你覺得信任的人後面其實拿著刀"

"多保護自己吧,在公司就是這樣"

"有利害關係,難免!"

聽到徒兒說不會再被賣第二次,師傅笑了:"哈哈 還是小心點吧"

徒兒不服氣的說:

"我想你應該是不會出賣我的 畢竟我不值錢"

"應該也不會拿刀捅我 我舊傷還沒好".......沒有幽默感的師傅又已讀不回 @@

 

工作上我想得太多顧慮太多

如今我不再束縛自己

該堅持的就是要堅持

我是我

不是誰的棋子 不是誰的鬥爭工具 不想幫誰撐那無聊的面子

 

接下來幾天 師傅放大假聽演唱會去了

希望徒兒我能平安順利渡過這些天不會又發line喊救命

一天一天

希望我能越來越獨立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