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裡看到網友討論"女生去男友家吃飯完該不該幫忙洗碗"

想起以前學長知道我去前男友家幫忙帶小孩 煮飯 洗碗  摺衣服

氣得指著我頭狂唸 :真的嫁給他再做不遲!好好的小姐妳不做......妳學姐去我家都不洗碗的!

學長非常疼愛我

如果我要去夜店,他會護駕;逢年過節會記得我的禮物紅包;搬家就問我缺什麼幫我添購

當然都是他當時女友我學姐知情的

喵沒有哥哥,但如果真的有哥哥大約也不會更疼愛我了

 

跟前男友交往沒多久,學長與學姐因為個性 家庭因素不愉快的分手

當我單身時,學長不是

當學長單身時,我不是

有遺憾惆悵嗎?誰也沒有明白地說(前男友有抱怨)

 

就像現在的我會遺憾當初為什麼要跟前男友交往

許多時候其實許多事都在說該放棄了 還是不放手

青春情感錯付這些年

都用來驗證"如果"是世上最不需要花費力氣時間的假說

 

沒有如果不相遇,我會OOOO的好

沒有如果不愛你,我早就嫁為人妻/是O個孩子的娘

沒有如果早放手,我至少還能在事業上找到我的天地

沒有如果,只有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