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不來,來則不怕

越怕越來,不如不怕

作者:西瓜娘

 

實習生的最後一天

照舊被叫來叫去支援別的工作(會太多真的不是好事)

自家的本業又被耽擱

Alex一樣燃燒他的小宇宙挖空心思地想還有什麼沒有教我(教與教會我有差異喔,學不會是學生弩鈍跟老師無關)

俺都擔心有沒有害他少活幾天的陽壽,XD!

 

下班步出公司遇到大雨

挖出備用傘弟子喵終於有機會給老師服務一次:幫他撐傘一起走到停車場

路上Alex還在回想過兩天的單位排班,跟我說:

"那天下午有我 有Big勇 有A-泉上班,妳有問題不怕沒人幫妳"

 

好啦,ALEX老師你真的不要太擔心你首位女弟子的處女秀

你這樣擔心我反而更緊張

雖然我有點呆氣 偶爾出小包

但你要相信我有顏回的精神:不貳過

我會努力再努力,讓自己有朝一日能跟你一樣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