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3cd407baa78ad9ebfa0a86a0013480  

昨天是演痞子英雄大紅的趙先生與大陸女星的婚禮

兩岸聯姻不稀奇

反正兩情相悅才是重點

只不過從新聞裡記者轉述的新人誓詞讓俺忍不住想笑

Mr.趙說:「我終於找到了很完美的一個女人,我會對圓圓誠實,對她的家人尊重和照顧,

就跟對我家人一樣,圓圓永遠都會放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位。」

新鮮出爐的趙泰泰則說:「以前朋友都告訴我,你想要的那個人在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

但馬克卻超出了我想像的好,我會一路跟著他,有他在的地方就是我們家。」

俺由衷覺得兩位新人真是敬業又專業的演員啊

連這樣感人肺腑的台詞都能在真實人生裡拿到鏡頭前說

只是聽眾的感想是感動還是什麼來著......就隨人演繹了

至少俺是被逗笑的那個

388646  

聽說趙先生前女友在紅包裡還附了捐款單?!

哎,要不要這麼酸啊?

裝大方就裝像一些,好歹妳也是個演員

何必呢???

以上是林小喵神來一筆的無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