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借調到業務部門支援進入第二周

業務工作流程大致上已有初步概念,就等我自己親自出馬去拓展業務

新部門新工作新人事,沒有一樣是輕鬆的

要我說的話,人事的諸多糾紛糾葛才是最讓我頭痛不已

 

一開始本部門的主管說:"想不想到其他部門去run一run,這樣對將來升遷也有幫助"

沒想到到業務部才兩天,業務經理就頻頻來探問我跟アカネ對業務部有什麼感想

前天更在我打上班卡時追問我有沒有想直接轉調業務部

到我刷下班卡又來詢問一次......

個人覺得經理也許可能有打聽到我們的工作態度狀況良好所以急於網羅住我們

另一方面業務部也真的是太缺績效了

 

老實說,業務部出了許多人才,也從公司上下各部門挖了很多人來

但最終都又轉調回原部門,甚至,直接離職!

原因?!

天天扛績效是一個

我認為最根本還是主管處事不公 偏厚自己喜歡的員工 嘴上不積德 言而無信

所以現在的業務部四分五裂,人才不想留,新人不敢來,舊人怨聲載道.....

冷眼旁觀了一周也聽了一周主管的豐功偉業

面對經理的殷切期盼我實在沒有膽子勇氣說我願意留下來努力奮鬥

要是被逼急了,我大概也會豁出去跟經理說:

"換個領導我們的Leader,我就留!"

(六月才接手業務部的這位經理不知幾時才會察覺業務部最大的問題癥結點??)

 

雖然無心在業務部落地生根

但不表示我們就會打混~~好歹本部門經理是在一干人選裡挑中我跟アカネ

水總是要淌過才知道深淺

但既然淌下去就斷無隨意回頭任性說我要回本家的道理

借調的日子壓三個月,這三個月裡我會盡力去做

做得好不好 能不能達到標準 或是會不會招來老鳥眼紅攻擊

我都不管!

不管在任何處境任何工作崗位都要盡力而為~~~這是我永遠不變的工作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