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1  

最近喵家開始大規模的清整運動

從衣服到鞋子 蒐羅來的扭蛋到書本

全都列入清整隊伍

拿鞋子來說,最敗家的時候我總共擁有20幾雙鞋

最少時候也維持在10幾雙之內

這次大動作清了6雙鞋+已經兩年沒買新鞋子

我竟面臨沒鞋子可以穿搭的窘境

772

目前急缺~~雨靴/涼鞋/運動鞋(可以的話再來一雙休閒鞋吧,XD)

這些日子的潑天大雨

冏的我下班索性打赤腳~~如果你看到一個穿粉紅色雨衣的女生赤腳大喇喇跑去買便當十有八九就是敝喵我 

DSC_0042  

想想挺好笑的

丟了6雙立馬進貨3雙

一雙家裡趴趴走用

一雙房間(冬天不能沒有它)想到就穿一下

一雙夾腳拖用"よしこ"的說法就是:晴雨兩用頂著先!

  

*很想下手買"Shoes Party"的防水牛皮靴

一雙要價$1880/目前免運費(!!!!!!!!!!!),並不算貴

加上他家的鞋子我買過幾雙,感覺不賴

可惜!遠水救不了近火!

等鞋子訂到做好送到我手上,這梅雨季都乾囉!

補:喵我是個小腳婆,身高160cm腳卻小得很~~走路摔跤扭到是常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