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0

  IMG_1334

終於要來寫位在松菸誠品.稻禾烏龍麵

稻禾烏龍麵在阪急也有分店

若依我之前的計畫應該要分類在阪及美食特搜裡

不過既然都來松菸買吳寶春先生的パン了,好像也不用浪費時間金錢再坐捷運去阪急(松菸到阪急只一站,步行也到得了)

(松菸誠品的稻禾烏龍麵與吳寶春パン店在同一樓層)

擇日不如撞日+也沒有人在排隊,午餐我就近在這裡解決了

松菸誠品.稻禾屋烏龍麵

 店家採自助點餐取餐方式

我嘛先拿托盤+拿自己喜歡的小菜

接著點選想吃的主食烏龍麵(順序跟店家規定的反過來嘞),然後付款結帳

跟著拿托盤找喜歡的位置落座

用完餐別忘了將托盤等餐具歸還到返卻口

IMG_1331

 號稱的和風小菜種類不多(麵品也不多,八款)

印象裡大概是六品(忍不住要吐槽一下:韓式泡菜也算和風小菜嗎 @@)

鍾愛牛蒡/$40的我在此雷嘞.....

IMG_1332

雞唐揚/$60好吃,但是啊

是冷的!()

IMG_1333

 加了溫泉蛋(另外收費)的辛味上湯烏龍麵/$130

<<大把的蔥花是我自己放滴>>

其實很想吃明太子冷烏龍麵,但這天好像有點微風邪從坐上客運就開始頭暈滴鼻水

所以就點了感覺可以讓自己飆飆汗的辛味湯底

不料

這湯竟是溫的(吾輩徹底熱愛熱呼呼的湯品),要不是灑了辣油我應該會端回出餐區請工作人員給我換個能燙死我的湯

總之這餐吃得我有一口沒一口的

不吃完覺得對不起每天認真賺錢的自己

照單全收卻也是對不起熱愛美食的自己

傳說的烏龍麵我領教了,只是想來也無需再去阪急試它一次嘞

IMG_1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