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6  

IMG_1317

看標題又是在這個分類裡,想來不用往下看內容大家也知道我接下來要說什麼吧

接續上回的文章內容---->>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の面接

月初面試完後,我便開始靜待結果揭曉

這幾天公司看起來表面風平浪靜,底下卻暗潮洶湧

IMG_1307

 有關面試結果當事人多數應該都心裡有譜

沒去參加面試的也多半出於關心會問一問同事OK不OK

對於這些關心我總是笑著說還可以

具體內容僅是輕描淡寫帶過

多說多錯

說多了即使我是無心,在有心人聽來就是刺耳炫耀

多說了,有時反而弄巧成拙

適時的沉默才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法

 

成為正職,我不意外

從那天與高層的對話裡我已明白自己的晉升不成問題

讓我吃驚的是高層期許我能再往上爭取的話題

只不過這也是往後幾年的事了

眼下我要面對的責任與其他資深老鳥(沒能在這次面試裡升職)白眼X光才要開始

幸好,比我更資淺的アカネ還有彤彤也一起被拔擢了

三個臭皮匠一起均分八卦攻擊可比一個人獨力承受好一萬倍,XD

 

2014年許下的願望目前幾乎都兌現了

感謝上天的厚愛

感謝給我支持打氣的所有同事朋友(包括在這個部落格裡給我勉勵的大家)

今後我會更努力!

即使不是朝著主管之路邁進,也會每天認真工作/開心生活/享受美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