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似乎是我上個月種種的工作生活心得

疏離地跟泛泛之交保持安全距離

刪除了一直佔據硬碟空間的舊照片/部落格舊文

移除了老是跳出來煩我的莫名程式

學著放掉對無法掌握的未知數事物的模糊恐懼......

 

某天晚上下班,等紅燈時抬頭看著天上皎潔月亮忽然想起

我已經很久不為往事淚眼矇矓

要給自己按一個讚嗎~~~其實也不必

我只是從一個天坑移動到另一個淺窪,說到底還是為另一個不會屬於自己的人"輕輕地"牽掛

只是這一次

我絕不會哭泣,這是一開始我就決定好的事

不讓眼淚再加重心裡的負擔

 

為了能爭取到全職資格,我始終比同期後進都要拼命努力

拼到前前輩(非常有份量的前輩,原本是主管來著!因為出包被降級)說:

"妳一定要這麼Man嗎?!"

我只是笑著不語

非關"man 不 man"我只是不想認輸

有些時候,使用女性與生俱來的特質當武器確實可以在職場過的更舒適舒心愜意

武器,當然不是指身體交換!

只是撒撒嬌,裝裝柔弱,有時發個嬌嗔甜言蜜語一下......

眼見其他女同事得心應手的使用上述功能

我只是翻白眼

腳踏實地,才心安理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