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安慰不是你現在想要聽的

每一次你說:"我沒事"

都讓我聽到你的心有淚水滴落的迴音

我知道你現在不想說

倘若沉默是你覺得最好的治療方式

讓我們一起等待時間流逝

 

親愛的,相信我

事情不會再更壞了

即使會,那必然是因為你不肯放過自己

停止關心她吧,也停止思考過去吧

再回首,心傷只會更深更重

 

懂得原諒必然有福

但不等於你要繼續無謂的付出

當她與新歡相擁而笑時,何曾記得你

所以,即使她現在受苦哭泣

你也無需浪費情感再為她心疼!!

 

相信我,傷痕雖然會留下,她也會越走越遠

你卻不應該讓悲傷侵蝕你太久

別離,只是說明屬於你的幸福還在前方

 

即使不被愛

明天還是會來

那麼

多愛自己一點!!

把你的溫柔,留給你自己善待你自己!!

 

一切都會過去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