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cl3qYgy6EKQS9EWOf6&690  

最近做了幾個心理測驗,感覺挺準確的說出了我現在對感情對異性的想法

所以對於好友小心翼翼探問我對前男友的看法時

我反而有點摸不著邊

乾脆用這篇文說一說我的想法

有關心理測驗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去測試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態喔

而我的答案也可以跟大家說,是"吊人正位"

另一則測驗是看報紙小副刊做的

測驗內容是"你最想對舊情人說的一句話是.....?"

我的答案非常不文雅!~~~あんた  死ぬ!(請自己找翻譯)

所以啊,親愛的

不要擔心妳問我的那種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