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9  

沉默了兩天,我終於打開你的line讀你的解釋

在讀之前,我早已想好要跟你說什麼

所以,你的解釋其實浪費了你的時間

看完後,我一字未改的將早打好的回覆寄給你~~

之一:

一開始你說過你沒有女朋友,所以我才敢跟你說很多事

因為,我不認為會有幾個女生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常跟異性聊有的沒的

保持距離不只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朋友

我是這樣認為

既然你說你有女朋友,跟你相處就不可能跟以前一樣了

所以,你無需跟我解釋太多,我知道該怎麼做

歸根究底有些事是我自己的問題

就算有心情不好,出氣筒我也找了十幾個

他們也輪流倒楣了一下,現在都沒事了

以後工作上還是請你多多關照 ^^

 IMG_0206  

我以為,這樣已經把我的心情與決定說的夠明白

沒想到,幾小時過去又來了解釋

當時我在公司午休吃飯,讀完LINE午餐再無胃口享用

心裡只覺得,為什麼沒完沒了

為什麼搞得這麼像在吵架,不可以就這樣各走各的路嗎

難道你不明白

你越說,我越痛.......

終於結束瘋狂鬼打牆的上班,我回家後強打精神努力思考,寫出下一個回覆

 IMG_0226  

之二:

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了解你

信任卻需要時間累積

如果你覺得我錯怪了你,你   想要聽我說什麼?

我沒有否定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不然就刪你Line了

我說謝謝你,是真心真意的

你看待世情百態的正面積極給我很大的影響

包括你說,人沒有什麼是過不去只是自己想不想跨過去

我都有聽進去也真的執行中

以前想到前男友除了思念也有埋怨甚至恨意

可是後來我明白,要謝謝他放手成就現在的我

我可以不用委屈自己忍受他的出軌跟他家人的刁難

可以開心的做自己

如果不認識你

我覺得我還要很久才會跨出來

IMG_0197   

這封line後面我還問他一件工作上的事

這是我絞盡腦汁給兩人僵局找的下台階

還好,他懂了,終於再沒有解釋而是順著我的話回答

 

這些天都不會有遇到他的機會

我真鬆口氣

只是,我的感覺還沒調整回來

這三天不停鬼打牆的忘東西做錯事(萬幸都是小事)睡不好吃不多

剛才量體重竟然瘦了快2kg.....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