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3  

我沒有很漂亮的手,因為總是忙於工作

今天這隻手打了13個男生的手心

從心情惡劣找出氣筒到後來我已是鬧著玩

謝謝每個乖乖被我打手心的你(我大概荼毒了7-8個部門的同事吧)

我打的很用力,我承認

如果讓你們覺得痛,sorry

打人的人,她其實跟你們一樣痛

今天,我放任自己幼稚

明天起,我會好好的

 

一直以來,謝謝你聆聽我

然而

除了第三者

我最討厭的就是謊言

你讓我同時都體會了

真的不用跟我做解釋

不管你謊言是真滲假

用謊言結束我們的友誼 結束我對你的信任

很可惜

 

我始終記得我們是怎麼開始熟悉對方

起因於我看見你在line上主頁的一句話,問你"Are you ok?"

你說:"沒事啊"

我說:"我以為你跟你女朋友吵架了咧"

你回我:"我沒有女朋友啊"

因為這句沒有女朋友,我開始放心跟你往來

不與有女友太太的異性往來過密是我的基本原則

隨著我們越聊越多,東拉西扯,你始終沒有表露出名草有主的跡象

回我line的時間也都很固定是中午與半夜

直到那天我很認真的說"我不碰有女朋友的男生!"

你當下打了哈哈,可是應該已經體悟到我有多深悟痛絕第三者

 

你的line還在那裡,我沒刪 也不想打開----至少現在非常不想看

要解釋什麼呢 又有什麼是需要解釋的呢

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騙我,如果你真的當我是朋友

可是終究,欺騙之前,你真的幫了我很多

因為這點所以我都沒有直接把你從好友裡刪除

我想靜一靜,緩一口氣

至少讓心情恢復到沒有怒氣不甘,再去面對你

不是朋友,還是同事

去到公司總還是要公事公辦

   

生氣或難過都是不值

真要怪,就怪自己吧  這麼容易相信人

 

忽而發現,其實我認識的人還真不少

如果打手心像集點活動,扣除我不敢打的(老婆/女友在我們公司)

不曉得我能集滿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